通常在英文同人界混,中文很不怎麼樣。嗑白朱、all大張偉、以及最近重溫火影嗑all卡 和 all愛!求勾搭~!

© CloveeD
Powered by LOFTER

飢童碳酸關愛扶助基金:

(個人認為超級雷 請注意避雷)

(´Д⊂ヽ在思想迷茫之下放飛自我草的一張ANAD星鐵+杜鐵。我覺得這還是可以有的←_←(好吧我知道很雷)
某只Quill在內戰2的各種陣營和封面圖是站罐兒的吧,可是主線劇情他是Carol那邊的,之後他在罐掛了後又退了銀守。。媽媽我不懂marvel的套路233(ps沒有人覺得星鐵他們在戰場上只吵架不打很萌嗎。。其他人都在打呢233有附圖)請叫我放雷小能手

佔佔all鐵tagε≡≡ヘ( ´Д`)ノ(明天要應酬親戚。。想死)

评论
热度 ( 252 )